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随手存个策藏脑洞

「剑三」溪寒棹吴歌(断章)
❖CP-策藏
❖文/薪九

顾引烽看着他笑起来,笑声低低的,被他死死压在嗓子里,“我不后悔,毕竟江左顾家提起他们的幺子能自豪的说一句,顾家小将军是个英雄。”

他抬手,食指擦过叶苍羽的脸颊,留下一道鲜明血痕。

“然而……”他看着对方清隽眉眼,那少年曾经属于江南烟水吴侬软语的一部分似乎被战火生生撕裂了,过早的镌刻出成熟而冷硬的轮廓,透过火光的艳色,眸子沉冷如墨玉,于是顾引烽无奈的笑了一声,纵容的揉揉叶苍羽的发顶,“好了,别皱眉。”

“其实相比起青史留名一将功成,我更喜欢和喜欢的人清波泛舟,牙板合歌。不当什么英雄,就当个平平凡凡的世家子,走马斗犬,被老头子怒骂胸无大志气哼哼的拿着家法追得我满院子跑。但是……没有硝烟遍地,没有狼牙兵临。”他忍不住笑起来,而后又沉沉的叹了口气,“可是我是天策一员啊,所谓军人铁血,长枪守大唐,如果我们都退了,那些手无寸铁的无辜妇孺又该如何?”

他注视着少年墨色的眸子,慢慢的,一字一顿的说,“所以我们不能后退,我们是大唐的最后一道防线,哪怕以血肉铸就,哪怕是断枪残躯,也要爬回战场……你,懂么?”

从来一将功成万骨枯,一人功业之后又何止是千百白骨支撑,更何况此时尸骨如山血浮漂橹。

叶苍羽抬起头,目光灼然,脸色虽是极不自然的苍白,紧抿的唇线却泛出一点病态的嫣红,他笑了一下,抬手抹掉了脸颊上的血迹,“……如果我没有死于胭脂烧,我会随你去睢阳。”

#不开任何二次删改授权,上次发现我有篇文被盗用,那妹子跟我说是借梗,我就一句话,借你妹的梗!我自己还删删改改半天呢,换个名字就盗用不是抄袭是啥,说借梗趁早闭嘴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