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【刀剑】时光遗书 01 (安清,神秘博士paro)

「刀剑」时光遗书 01(神秘博士paro)
cp:大和守安定,加州清光
by:薪九
其他:被男票推荐的英剧《Doctor Who》感觉超赞,正好今天看到刀剑动画化决定,于是准备开个神秘博士paro的新文,虽然有时间领主(timelord)但与原剧情无关也不会与博士有什么交集,只是借剧中有关时间的一些相关设定。以及私设遍地私设遍地私设遍地_(:з)∠)_
如果可以,以下,开始↓

❀❀❀

强烈的眩晕感来袭时,苍梧抽身扑向TARDIS的控制台,随手抓住了离他最近的任何东西,有些崩溃的大喊,“能把你的翅膀收起来吗!”

与他同处一室的少年竭力抓着控制台旁的把手,背后双翅惊慌失措的乱扇,闻言却不收翅,反而发狠般双翅一挥,本就剧烈摇晃着的TARDIS顿时一个哆嗦愈发不稳起来。

苍梧带着满心欲哭无泪近乎暴躁的咆哮起来,“我说过了你不能改变历史,你能给他挡那一根箭,又不能替他十年后烧个满江红!我都不知道你念孙策什么好,就因为他喂过你两口鸟食吗!”

随着他的话音,TARDIS轰隆一声平稳下来,苍梧站稳身形平稳了呼吸,路过对方身边时毕竟没忍心,抬手揉了揉少年雪色长羽的翅膀以示亲昵,又将他散乱银色的长发重新束起,迈步准备推开TARDIS的门。

“实话说我也不知道会到那儿。”苍梧揉揉眉心,随口道,“毕竟我可不是时间领主的原装货,TARDIS肯认我都算万幸。”

他终于推开TARDIS的门,迎面而来的硝烟味道让他狠狠皱起了眉。

“什么人!”有人清喝一声,是略嫌凉意的少年声线,鹤见终于收拢了翅膀从苍梧身后探出头时,正看到一身浅葱色白色山纹羽织的少年双手持刀,头戴钵金,极惊醒的注视着二人的方向。

来自古老凶器的煞气毫不留情逼上门面,刀锋雪亮,带着近乎疼痛的寒意。

苍梧扬唇笑起来,水青色的瞳子却一片沉寂,“看来,我们遇到了一位可爱的东方美人。”

背后的鹤见轻声道,“⋯⋯元治元年,京都。”


【然后这个paro被我 弃 掉 了,后面大概是要写打开门遇到了蛤御门之变那年的新选组,见到了冲田总司。那时候池田屋已过,加州清光已经折断了,但是残余付丧神还没散完,于是苍梧带着加州清光的付丧神“看”完了冲田总司的一生⋯⋯大概是一个这样的故事吧_(:з)∠)_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