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锵锵~我的神仙@金明洙外衣 的约稿,真的画的好喜欢!


那条早已注定的,从末日十七诞生之初便早已注定的殉道之路,终将自伤的刃柄交予无神论手中。


「每度轮回间,我无法感知世上是否有神,但若有神,他必定遗弃了我。


我曾尝试过千万种自毁方式,并藉由每一次死亡燃烧殆尽,试图遗忘刻在命晷上的那些痛苦、妒忌、与恨。


无止境的黑暗与孤独,我只能幻想自己是魔法师、剧作者、甚至命运规划神,奢望能决定自己的命运,哪怕只是片刻也好。最后,我明白了,无法痊愈的,都是那残酷的神不愿令其痊愈的。」


༶•┈┈┈┈୨♡୧┈┈┈┈•༶


准备搞无料,大家传说中的cp29见(希望这次5月是真的定档别再咕了!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