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【CP29无料本宣】东风负我-弁袭君中心 风雀本

《东风负我》

霹雳布袋戏同人,原作背景风雀,正剧向。


“若世间当真有神祇,便让吾化作一阵风……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【基本信息】

刊名 | 东风负我

原作 | 霹雳布袋戏

CP | 祸风行,弁袭君

视角 | 弁袭君中心,孔雀主视角。篇二为蔽路童子视角。


【参本人员】

主笔 | 薪九

审校 | 风玊

画手 | 无以名

封设 | 辰山

排版 | Yolo


【印刷信息】

刊本 | A5

页数 | 63p

纸张 | 80g道林纸

封面工艺 | 纹理纸+烫银


【宣传信息】

详见CPP页面


【领取条件】

本刊《东风负我》为风雀向同人本,布袋戏道友在认出角色的前提下均可无料领取。

布袋戏only后本子余量为60本,CP29 day1和day2各会带去40本和20本,领取完后无余量,短期内也无二刷计划。

附赠封面同款无料明信片。


唯一要求:禁虾,禁光毛,拒绝任何md双担。
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37 )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