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【刀剑】大和守安定的修行书信(捏造向)

「刀剑乱舞」大和守安定的修行书信
* 梗源自官方極化修行书信
* by:薪九
* 其他:没任何根据,通篇捏造向注意。

其一,主将亲启
回到了暌违已久的京都,街上人流如织,依旧是那样热闹。
在吴服屋旁看到了山南先生,他手中有如水刀光,我想我大概又要目送赤心冲光远行了。
冲田先生看起来很好,他笑起来的模样让我格外怀念。
清光也是,围在冲田先生身边吵闹不休,简直有些聒噪。
尽管如此,这样的情景已是太过美好。

其二,主将亲启
清光折断的时候我站在他身后,伸出的手惘然穿过了付丧神逐渐消散的身躯。
我无法改变任何东西。
冲田先生开始咳血,孝庵大夫的药没有任何意义,不过是勉强拖着时日。
我想说,请您去修养吧,冲田先生。
可我知道,他一定会拒绝,因为他是天生就该握刀的武士。
只要能拿起刀,他就比谁都耀眼。

其三,主将亲启
我终于试着在冲田先生面前现身,对他说,我是大和守安定。
我以为他会惊讶,可是并没有,冲田先生极其平静的看着我而后微笑起来,说,原来你是这个样子的。
如果清光在的话,一定会哭的很凶吧,可是我哭不出来,只能笑着说,能再次见到您,我十分高兴。
冲田先生不曾问过我新选组日后会怎样,也不曾问我他的结局,似乎再艰难的境况也足以欣然接受。
千驮谷的最后一日,冲田先生笑的安然,他说即使新选组不再了,安定也会在这着世间长久的流传下去。
明天便会启程回本丸,不知道清光是否还好。
我相信我会变强的,毕竟我继承的是冲田先生的力量啊。
请等我回来。

PS:私心又提了一句赤心冲光,相关资料请翻前面的资料整理,赤心冲光在吴服屋折断一寸有余,无法修复,被送回乡下。
个人视角,估计日后会被官方狠狠打脸系列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4 )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