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【刀剑】刃上椿(记梗)-冲田总司&加纳总三郎相关

#依旧是随手记个梗系列
#以后抽空补出来写个短篇
#人物原形象来自司马辽太郎《新选组血风录》之《前发的总三郎》,有二次加工和自我演绎。
#脑洞大没得救。

はじまりよ,放个片段出来↓【。

那柄刀指向他的时候,大和守安定静静看着,月光自刀刃滑落,在地上映出一线银光。

刀刃停在他眉心,持刀的少年保持着那样的姿势,片刻后,加纳回手收了刀,刀锋带起凌厉的风,拂过大和守安定鬓角。

“冲田先生⋯⋯终于下决心要杀了我么?”少年低笑着文,他垂了头,大和守安定觑不清他脸上究竟是何般神色,只是听那语气,觉得加纳大抵是要哭了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大和守安定从檐廊下迈出一步,轻轻巧巧坐在加纳身边空地上,仰首看着容色异常秀美的少年,他道,“毕竟我只是一把刀。”

于是加纳轻叹一声,也在院中坐下,他看到浅葱羽织的付丧神略有些拘谨的坐在离他不远不近的地方,略微扬起头,一双澄澈的湖色眸子专注的看着他。这模样⋯⋯竟有几分往日他去河滩找冲田时的样子。

“您会后悔加入新选组么?”

“不。”加纳在付丧神疑惑的神色中微笑道,“我已经很满足了。”

他抬手覆上眼,不经意间便是满手温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依旧是补新选组相关书籍时一个意外产出的脑洞,当初我初中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加纳有点恶心,毕竟司马叔是以比较调侃讽刺的语气写的《前发的总三郎》那篇,现在回过头再看,反倒有点心疼加纳⋯⋯不知道算是我三观越来越不正了,还是换个角度出奇迹(并不x

《刃上椿》目前打了个草稿出来,发现我欠的坑越来越多了但是还是忍不住⋯⋯整个故事大概是加纳从入新选组到被总司“肃清”这条线,并没有改司马叔的原作结局,冲田也不会爱上他,但是很想拿加纳的角度写写看√

“加入新选组,只是为了冲田总司。”
“我喜欢杀人,有什么不对么?”
“那是我憧憬了许久的人。”
“我已经很满足了。”

“杀了我吧,冲田君。”

关于付丧神的设定,依旧是总司看不到安定,但是加纳可以,虽然经历了池田屋之变(没错清光已经不在了),但是还没经历过最绝望的病重时段的安定,所以性格没前几篇那么沉,副cp还是安清。

不知道这种奇怪的设定有没有人想看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