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#存梗#审神者和他家小哑巴的日常片段

最近没时间更正文,于是放一下审神者青柳凉介与他家小哑巴麻仓凪的一个小片段,时间是《判骨》正文结束后←放心安清是HE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凪。”

青柳凉介拉开纸门时,麻仓凪正抬手接过长谷部手中的茶,闻言便回头看他,那少年一双眼乌沉沉的,依旧是看不穿的漆黑夜色,然而眼中似乎只映出他一人,看着有种格外深情的味道。

审神者摇摇头,心想这可真是要了亲命了。

他原本想说的话被这双眼毫不留情的堵回去了,有一瞬间他觉得就算麻仓凪将来终究要杀了他又有什么呢,继承权,灵力,这颗真心……哪怕是性命,他要便给他就是,毕竟那是他的小哑巴。

他想起初见麻仓凪那日,道场中一身黑衣的少年放下竹刀,抬手摘下护具,露出极漂亮的一张脸,他漂亮得不带一点女气,眉间英气凛冽得像一把雪亮的刀。

……可那已经过去的太久了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