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#存梗#佐太安定&大和守安定

课间十分钟腿了佐太安定和大和守安定的脑洞√

刚被箱子砸腿上的时候突然想到这篇没起名,那就叫逆旅吧←等等跟箱子没关系好吗23333 



嗯佐太安定就是大太刀大和守安定,在大阪府佐太神社的那位,前文出场见《叛骨》第八章_(:3」∠)_

佐太安定的人设,算是常年待在神社没什么出战经验的大太刀,性格比较老僧入定类型的安静,穿狩衣改的小直衣,配色如他刀鞘←黑底金纹和束带。对安定一直抱有前辈看待后辈的那种怜惜和纵容,脾气好,脾气真好,脾气特别好,然而说白了不过是一者对什么都不太关心所以觉得怎样都无所谓,二者只是反射弧长,在神社待太久不太会待人接物打交道。

与大和守安定其实并没有相处很多年,然而就这点时间安定大部分时间还都在昏睡,后来他注视着安定在他眼前消散了,那句「等你睡醒,神社的樱花就开了」是佐太安定一生中为数不多的一句谎话。

曾经试着拿自己的灵力想要挽回,失败了。

说话比较直白,也比较伤人,「你快死了」这种话果然不愧佐太安定感人的情商。

带着安定去看祭典,结果安定撑不住靠在他身边睡着了,佐太安定保持着那个姿势数日没动,某方面比较轴,不知道该说单纯好还是干脆点说他一根筋。

其实在安定没醒的时候为他挡雪的初衷真的是简单的「那孩子看起来很冷」。

其实有一点羡慕大和守安定,然而他始终没说过。




拿安定的刀鞘下绪打了个平安结,后来安定自己给改回了浪人结。




画画的很好,虽然没有画过安定。




直到后来被云游僧点出,「你笔下男女老幼各有风姿,然而逃不脱那如出一辙的湖色眸子」。




其实很喜欢安定。

尽管他始终都没讲过。




PS:这篇文已经写完了,之前一直忘帖地址⋯⋯

https://xinjiu0702.lofter.com/post/347d7f_833ad77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0 )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