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今天三把刀毕业,太郎就不说了毕竟他一直抢誉,一路跟我过来辛苦了~

安定比清光早毕业其实有点惊讶23333虽然就早了不到10分钟不过安定刚来的时候清光的等级可是30+啊,毕竟带着初始刀天然的等级优势不是么?

然后那段时间⋯⋯好吧实际上就两天,把清光放出去远征了,本丸所有刀剑陪着安定练级,黄脸就换下一把⋯⋯这么说来其实是很偏心安定的啊。

直到安定等级追上清光,等清光远征回来安定就立刻被编入一队,然后一直跟我到lv99。

⋯⋯哦,安定你来的太晚了,其实你抢的是兼桑原来的位置你知道吗23333

我家安定真是认路小天使,虽然捞爷爷是清光捞的,但是整个5图推图时期带进boss点的都是安定——次郎在5-2沟了我7个小时我简直记你一辈子23333

上次发帖说干城管的时候底下有吧友说我「对安清果然是真爱」,还在纳闷为啥,翻到镇楼图一看,虽然全队带守但是只有安定清光是御守·极。

之后全力练打刀,顺便带着小学生推6图吧,江雪你比安定来的早为什么还没毕业23333
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