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雳主坑,本命地冥
产粮随机,是个杂食,旧坑刀剑/三国/猎人
fw,wland,wb同ID(薪九)
是个写手,图是约的,不要盗用,拒绝AI
禁虾毛,顶着相关头像的我会手动移除

「安清」守

加州清光做了漫长的一个梦,梦里有繁花满树,还有身着山纹羽织的少年剑士,初被对方带回的打刀放在刀架上,年幼的付丧神刚化出身形,扯着羽织的袖子笨拙的模仿着主人的模样⋯⋯然后然后他就醒了,看到与他一同出阵的和泉守兼定跪坐在手入室门口。

他问,“安定呢?他的手入已经结束了?”

兼定没说话,只是低头捧出一把断裂的打刀,刀上有他熟悉的刀纹与徽印。

加州清光伸手在自己衣内摸出一个破碎的“守”,他记得出阵前分明是主将不放心留给大和守安定的⋯⋯

他忽然一个字都说不出了。


—— ————

随手撸了个段子,今天安定差点碎刀有感⋯⋯简直吓死我QAQ

虽然上面还有江雪莺丸甚至还有太郎次郎两把大太,然而遇上检非并不顶卵用,对面两把枪追着安定戳我都快吓死了,江雪一刀只砍掉枪爹刀装,结果安定又被戳了一轮⋯⋯

卧槽安定你什么体质啊!

遇到检非的时候兼桑刀装就剩3,我还想着完了兼桑要掉刀装了,结果感觉是除了对面大太攻击时安定江雪太郎各受一下掉了点刀装,后面枪的攻击全扎安定一个人身上了!感觉心疼死QAQ

回来就给安定绑个守,尼玛我恨城管!

感觉我叫宗三和安定每次出阵会挑对面血量最高的打,安定还好说,宗三其实有的时候打不掉23333但是对刀的私心还是喜欢带他们上阵⋯⋯而山伏虽然身为太刀但等级已经快跟安定差20级了⋯⋯果然我还是偏心的hhhhhh

然后结果就是安定一路抢誉,江雪又不高兴了你看见了么hhhhh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薪九_补刀狂魔仓鼠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